现实忙/私信已关_(:з」∠)_
汉化仅为个人爱好不商用

英灵剑豪-佐佐木小次郎终战剧情翻译

【注意】

【初学者,翻译可能有误!】

【初学者,翻译可能有误!】

【请谨慎观看……】

武藏:好烫,好热啊……!从战场回来发现城在燃烧——!?

咕哒:……妖气消失了…… 村正先生他们做到了……!

武藏:哎,真的吗?啊,确实是普通的空气呢!但是热啊!

武藏:但是,不愧是村正先生,最后的最后还是展现出了好的东西啊,真行啊!

武藏:虽然有些遗憾,没有给妖术师最后一击,不过这时候也不能强求更多了。必须要离开这里了,来,尽快吧!

咕哒:明明不用把全部东西都烧了也行啊……赶紧回到地上吧!

武藏:啊这一定是,走投无路的妖术师察觉到小太郎君和老爷子太厉害了,于是就自爆了,之类的。总之必须要快点了。走吧——哎?

咕哒:火焰的那边有谁在?

小次郎:对不起。不能上这个楼梯。

小次郎:因为我在这里。

武藏:——你是。

小次郎:恩,明明趁现在,已经可以使这名女子(咕哒)人头落地。那边却已经拔剑了。

小次郎:“将新免武藏斩杀”。妖术师殿所交代的工作里面,并没有包括留住女子性命的这件事呢。

武藏:——快逃,咕哒子。快点,快逃。不要顾虑我。

咕哒:……武藏?

武藏:……真是不敢相信。在这样一个场所,这么短的时间,会让我们二人遇到。

武藏:那名武士,是剑圣。比我还要强上数倍……!

熊熊燃烧的火焰那边——

有一名毫发无伤的,伫立着的清冷的剑士。

是你熟悉的长相。

是你熟悉的名字。

在后世传说中不知是否实际存在的,拥有能够一瞬间将飞燕斩成数段的绝技,剑术已提升到无穷领域之高度的男人。

他的名字是——

武藏:……虽然不知道在那边的是什么人。反正找我有事的对吧?明明在这大火中,不赶快逃的话,你也会没命。

小次郎:恩。在下的生命很珍贵。也明白现在的状况。

小次郎:只是和阁下在一起的话,出城什么的就稍后再说吧。

小次郎:阁下是位美女。却没有想和我殉情的打算呢。

小次郎:你在动摇,武藏殿。

武藏:——无论如何也要这样吗?就算我个人认为,我们并没有相互厮杀的理由?

小次郎:确实没有。倒是有欠妖术师殿的情,不过……最后去祭拜一下就可以了吧。

小次郎:我们在这里的理由只有一个。相信自己能力的剑士有二人。就是这样相遇了而已。

武藏:——是呢。前言撤回。确实是这样呢。

武藏:……虽然以前没有见过你,但是你的名字,我应该知道了。我的命运终究还是来了。那么,在这里全力一搏吧。

武藏:——久等了,佐佐木小次郎。

小次郎:——是吗。

小次郎:我,叫这个名字啊。

小次郎:那么,重新报上姓名。我,就是佐佐木小次郎。正是将人人惧怕的“晾衣竿”(物干竿)作为拿手武器的剑士。

小次郎:但我并非严流。我的剑术是“我流”。抱歉。

宫本:流派什么的之后再说。你是小次郎,这就行了。

小次郎:同意,阁下是谁,是男是女,这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。你的剑是二天一流的话,那么就有打败的价值了。

小次郎:我行虚无之路。我是虚无之人。空无不实,如幻渺茫,在历史的狭间中,只是穷尽一切钻研了飞燕斩罢了。

小次郎:但是武藏。但是武藏啊。而今,我的眼前有一朵美丽的花。

(旁白)

小次郎:武藏和小次郎相遇的话——发生的事情,只有一个吧?

武藏:恩,是呢,是啊。没错啊!

二人:即——

二人:并非英灵,并非剑豪!我等二匹剑鬼而已!

二人:这激荡人心的对决,空前绝后,惊天动地,正是我等即我等的证明!

二人:这乃是——完完全全真真正正的剑定胜负!

(旁白)

小次郎:……呜呼。那一瞬,真是让人满足啊。

小次郎:希望您也是这么觉得。新免武藏玄信殿。

小次郎:这真真切切的体会,真是让人颇为感慨。那我就先行一步了。或者说,在阴暗处的狭间中默默消失,到底会怎样连我也不知道吗。……如果这实现了的话,哎呀…

小次郎:是編纂事象所说的吗?被深深刻在人理之座上的人,就算是一个人也好。如果有像我一样的人的话,真想把(交手时)满足的这一刻传达给他啊。

小次郎:呜呼。实在是。实在是。华丽犹如天元之花一般的女子啊。武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
© 先天赐再超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