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忙/私信已关_(:з」∠)_
汉化仅为个人爱好不商用

纸醉金迷富二代

这篇不打角色tag了x 随缘看

这章带家长玩,让英雄王来一次专场表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吉尔伽美什发短信:“我要死了!”

迦尔纳惊得一下从床上坐起来。

吉尔伽美什:“救我。”

迦尔纳不敢给他打电话,就回消息:“你怎么了?”

吉尔伽美什:“我被wsowm”

迦尔纳:“……”

迦尔纳吓死了,给奥兹曼迪斯打电话,奥兹曼迪斯也吓死了,迦尔纳听他在电话那边一阵扑棱,然后用一种非常阴沉、可怖的声音悄悄说:“你说,他会不会被人打了?”

迦尔纳一边穿外套,一边夹着电话:“难道不是被人打了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他那个性格肯定被人打了,怎么办啊!”

奥兹曼迪斯:“我们以后要和一个鼻青脸肿的人出去玩吗!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鼻青脸肿的吉尔伽美什,想想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”

迦尔纳:“……”


奥兹曼迪斯一边去找迦尔纳,一边去给老父亲打电话。

塞提一世一看这个电话号码,就不是很想接:“干啥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爸爸!”

奥兹曼迪斯的声音十分中气,这个穿透力活生生从电话筒里传出来,他周围的同事都看过去,塞提一世要疯了。

奥兹曼迪斯:“你还记得余那个老是抹发胶、老是喜欢笑、在家经常光上身的同学吗???”

塞提一世:“那不是你吗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爸爸!!”

塞提一世:“……记得,怎么了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我怀疑他被人打了!你们出警吧!”

塞提一世深吸一口气:“儿子,我们国fang部不管街头打架斗殴。”

奥兹曼迪斯:“可是他要死了!!!”

塞提一世也吓着了:“怎么了!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他在微信群里说他要死了!!!”

塞提一世:“……”

塞提一世对电话翻个白眼:“你带点钱看他是不是被网吧给扣了。”

奥兹曼迪斯凝重地点了点头,转身又给迦尔纳打电话:“快,带着银行卡去网吧!吉尔伽美什被老板给扣了!!!”


吉尔伽美什在家被宁孙罚站,等到中午十二点,也没有等到他老铁们来救他。

恩奇都下补习班回来,进来看看他:“这是咋了?”

吉尔伽美什:“王的试炼。”

恩奇都:“……”

宁孙气呼呼出来:“别管你哥哥!看见咱家客厅吊灯了不?上面的南非大钻石他全给我拆了!”

恩奇都:“……”

吉尔伽美什很不服:“那咋就你火气那么冲呢?你更年期吗?”

吉尔伽美什:“我也摘了恩奇都的钻石,他也不生气啊!”

恩奇都要惊了:“我卧室吊灯的钻石也是你摘的!?”

吉尔伽美什:“身为王的挚友,你现在才发现吗?”

宁孙一巴掌呼噜上去:“怎么跟你弟弟说话!?”

恩奇都回卧室看看他的吊灯,简直怀疑人生,一点也不想再出去见吉尔伽美什。


吉尔伽美什站到12点半,宁孙又气势汹汹地出来,让他进餐厅吃饭。

吉尔伽美什拿着大叉子叉鹅肝,一边叉,一边埋怨:“迦尔纳和奥兹曼迪斯也太笨了!他们不会在拯救我的时候迷路了吧?”

恩奇都提醒他:“你鹅肝不能这么叉。”

吉尔伽美什:“你难道要我用刀子割着吃?我受不了这么娘炮的做法。”

恩奇都:“那你叉吧,都叉碎了。”

吉尔伽美什撇撇嘴,把鹅肝推倒一边:“拿面包来!”

宁孙剜了他一眼,扔给他一块面包和苹果片,逼他把鹅肝渣蘸着吃了。


下午吉尔伽美什的罚站之旅结束,给两位老铁打电话。

迦尔纳和奥兹曼迪斯还在一个网吧一个网吧找,接到吉尔伽美什的电话,奥兹曼迪斯要气炸了:“你不是在网吧被老板揍了吗!!!”

吉尔伽美什拿着电话:“???????”


吉尔伽美什来和老铁汇合,迦尔纳又回家取了那罐方糖,去给宁孙道歉。

迦尔纳实在是太乖了,除了恩奇都,宁孙还没见过这么乖的高中生,她简直要被感动了。

宁孙拿了点薯片给奥兹曼迪斯吃,又把迦尔纳拉倒一边,偷偷问:“小同学,这次理综考的怎么样啊?”

迦尔纳想了想:“280分。”

宁孙简直惊了:“理综满分不是只有200分吗?”

迦尔纳很奇怪:“我们理综满分一直三百啊?”

宁孙:“那理综考150是什么水平?”

迦尔纳:“班里倒数了吧?”

宁孙:“……”她决定一会再去找吉尔伽美什算账。


迦尔纳还不知道他坑了老铁一把,从包里拿出那个罐子,给宁孙解释吉尔伽美什偷钻石的原因。

吉尔伽美什讲义气这种事,宁孙还是很感动的,她问:“那吉尔伽美什用钻石给你做了什么啊?”

迦尔纳打开罐子:“他包了方糖。”

宁孙要气死了。


迦尔纳看宁孙面色不善,继续解释:“其实是因为我无证驾驶……”

宁孙很讶异:“你也会无证驾驶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因为吉尔伽美什想吃烤串!”

宁孙:“……”

吉尔伽美什:“……”

奥兹曼迪斯:“他还想做迦尔纳的Bugatti!”

宁孙:“……”

吉尔伽美什:“……”

奥兹曼迪斯:“因为迦尔纳通过自招生了,所以有Bugatti!吉尔伽美什理综才考了150分,是班里倒数第十名!”

吉尔伽美什要疯了:“你明明也想坐Bugatti,你理综都没去考!!!”

奥兹曼迪斯:“可是我爸不在这,哈哈!”

吉尔伽美什:“……”

奥兹曼迪斯得意洋洋地盯着他:“网吧之仇已报!”

第二天周末,奥兹曼迪斯去迦尔纳家玩大猫。

十点多的时候,苏利耶在门外喊他:“奥兹曼迪斯,你爸爸来了!”

奥兹曼迪斯出去找塞提一世:“爸爸你来我同学家干嘛?”

塞提一世劈头就问:“你怎么不去理综考试?”

奥兹曼迪斯:“……”

吉尔伽美什从一边冒出来,得意洋洋地接过大猫:“唉,冤冤相报何时了?”

奥兹曼迪斯咬牙切齿地对诗:“得饶人处且饶人!”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6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天赐再超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